close

親愛的自己

第一次分享我希歡的科目為何我找到我興趣呢!因為阿發現我喜歡是電腦和手機想說不如做個網頁設計也是不錯的然後手機軟體也是可以為自己做個手機程式感覺說還不賴

可以在這中學習如何行銷,手機程式變成我們在操作得到一些收穫就歡這門科,這門課程中感覺高中生活特別的精彩。不會向國中的那麼皮被連獎品都沒有

也希望高中那三年可以交到許多不同的朋友,國中的我,雖然不懂什麼,那是後我很乖,雖然我很勤勞,這是我的個性壓,還有我其實很活潑不要給我任何的壓力每個人都可以放鬆跟我交朋友

我其實來說我是沒有任何的目的只想單純教一些朋友建立友情,可是一想到國中的我,班上的朋友也不多但他們私底下很幫助我的,但我也有討厭一些人啦,不要糾纏我,給我交朋友的自由就可以

希望能交到不同的朋友,也終於脫離張玉萱的恐怖糾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