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關於我的介紹

我是穎穎,住在桃園,就讀內壢國中九年一班,我目前的課業還好不重,但有時候我很認真念書更加珍惜我現在的生活,所以我會想要未來的生活,讓我覺得現在的我是完全多麼的不同,因為這樣有現在讓我覺得很多人的個性不一樣ˇˋ

所以阿,我發現一個我的問題,就是有時候阿愛玩了,不好好珍惜,不好好把握現在珍惜所有的東西,有時候讓我有時候很唐,我到底想什麼,怎麼不好好把握住現在的幸福,我有家人的陪伴,雖然朋友不算多只能這樣說,但有一點我很愛聊天

不愛不說話的時候,除非對別人真的不太爽的時候,我覺得會感覺很煩,會無視的對待,我來講一下我星座好了,我是個射手座的人,個性開朗,有時候很琢磨,耐性不太夠,可是很愛笑風風嗲嗲一樣笑下去,但有時候我會很正經,不忘幫助別人唷,好啦,快說完呵,歡迎大家加我好友

WCOME TO MY WORLD

關於穎穎介紹(看這裡比較簡單)

名字:穎穎

生日:90年12月18日

性別:女生

個人名言:失敗於成功之母唷!

最喜歡什麼:看韓國雜誌.聽韓國歌

最喜歡的明星:TWICE

最討厭事情:把我當空氣人物

補充:歡迎混熟噢!!(X 其實是當死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