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開始講關於我的愛是什麼樣子的,是這樣說,我不是一個懂的愛情,有時候在愛情中琢磨,或許也在愛情不斷的想慢慢往前進,但我有個想法,愛情到底什麼?可以讓人們覺得愛情是多麼重要,愛情就像鹽巴灑在我的心中,鹹鹹的,愛情有時候甜有時候鹹,酸甜苦辣的愛情都有,讓我們的腦海中不斷的跑出來,所以我們的愛情是什麼,愛情有很多種家人陪伴的愛情還是說男女愛情,還是說我們一想不到的友情呢~所以讓我覺得覺得愛情那麼朦朧,那麼荒唐,那麼的重要,可是在人生中愛情不是最重要的,也不是你的生命中的全部,所以ㄚ只要ㄧ點點的愛,讓我覺得這一切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