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開學的日子囉,雖然也是說在學校時間很長蛋呢每天考試多,不斷的重複,就像一場打戰,聽說台灣上課時間最長,下課還要補習,時我最羨慕事我媽媽越南那因為呢我表哥野國三但他們只有半天,下午回來寫功課,有時後發現胎灣人真的很辛苦,上課長,回家短,考事多,但沒辦法,終究還是要面對那麼常念書時間,但呢,重要 一點我不是很愛開學,課業又變大了,又要面對會考,享了很久,我到底在位神麼讀書那麼久呢,覺得就像其他國一樣,縮短時間,放鬆壓力,讓我們覺得感覺很輕鬆,如果只單純讀書也沒有用啦,我老實說,終究還是要靠技術,找出你的性去面對這著殘酷的世界,感覺出你在這著社會的存在,好啦,回歸我的開學心情,其實我不是很期盼著開學,但呢一定要上學阿,只希望呢我能努力考到我愛的學校,達成我的終極目標了,今天心情有點小緊張,無法面對開學,活動很多,神麼都多,只能這樣說,但還是要好好為自己爭一口氣好好珍惜最後一年了,很快就可以的道你要的輕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