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去雲林燈會雖然是有點遠鞡,但有很美的燈會就有很美的我,讓人想不到的回應,我想這人生中一定要出去走走,不管去哪裡,看了什麼不同的世界,一定要看看外面是怎樣的情況,或許我們也會改變不同,雲林燈會我是覺得還不錯鞡,但住在桃園的我,這次桃園燈會在龍潭大池沒去,我也不知道鞡,在車上不斷的期盼著燈會是多麼擁擠多麼熱鬧,讓我覺得有點想知道到底是怎麼樣的燈會,還有拜文昌,所說的文昌就是孔子,可以保祐我ㄇ考試能順利,考到理想學校,也希望我希望能考到好的學校,讓我覺得心情有點小壓力,但要放鬆不能太緊繃,感覺就好像上戰場一樣,不斷的衝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