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晚上我爸比突然有點神經對我來說啦,就是它出去賀了我會想念,希望你可以找到盔甲呢!他把我家狗狗流浪到外面到早上,我擔心他會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啊還有記得那個是他家嗎!其實我雖然有時候感覺說帶他雖然有點麻煩但我很常帶他啊~有感情了,但我覺得我爸比不應該把他放他流浪,早知道是我帶出去就不會有這麼大的擔心呢!我自責自己為何不當初就自己帶下去而讓我爸比心情不太好的時候帶下去,反而覺得說我是沒有錯的我把他當做一個寶貝,就想我家娃娃一樣呵護著,但我爸比這次的犯的錯誤讓我太大失望了,希望你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