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ˋ們昨天園遊會我先到了我們班老師很擔心我到底有沒有帶垃圾帶我故意整老師一個語氣說唉阿,結果我說有啦,我故意整老師的,我猜想老師應該被嚇到了吧

到了第一節要考李話雖然有點討厭理化老師啦,但我考還不錯唷,可能我有認真看,考完就去活動中心了聽演講,我們班很多人沒再聽的,但我很認真在聽,大概是說有關我們15歲的時候對父母說的話說很多,但心裡也期待等等原油會幹嗎阿,但沒辦法阿認真聽,這個也是一種門課,到了園遊會,開始拍賣囉,我先拿我預定得食物拿回來吃的,好多唷,但好險我食量大都吃完囉,最印象深刻的食物就是724蔥油餅超級好吃的煎的技術不錯不會太油膩,還有炒泡麵好吃乾乾的後面有鹹鹹味道這兩種我印象深刻的食物。這是我最後一年的原油會了,很順利,可以辦的成功,也是校長有誠意啦,最後希望以後  能回學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